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

      2018-52947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

      广州农商银行遭监管44问频收罚单不良率抬头

      外资机构称“措手不及奖金用途没规划不打算告诉家人

      人民日报海外版向世界讲好新疆故事特朗普推文打压黄金市场2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销售出这注的37098203号投注站前,已经聚集了不少闻讯赶来的彩友。

      就在中奖当天,任先生其实是受父母之命来到银川相亲,结局并不喜人,两人无缘成为一家人。饭后,带着小小的遗憾,他来到了就近的64010298号福彩投注站机选了5注单式双色球,并进行2倍投注。大意的他,直到双色球第2016134期开奖日才知道自己中了大奖。他说:“多年的习惯,就是兑上期的彩票,再买当期的号码。”结果,经过投注终端机的“审核”,他的这张彩票中了2注二等奖,当期单注奖金为10万余元,2注加起来足足21万元。在兑奖时,问起奖金如何支配,任先生高兴的说:“留着,我要娶媳妇儿!宁夏彩民预感能中奖 一周后喜获头奖580万人民日报社论据了解,酒泉中出的10.4万元大奖出自金塔县工业品公司楼下622123311号投注站和玉门市商业步行街62210134号投注站,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张均是通过直选包点50倍倍投彩票获得大奖。常州彩民复式投注幸运中得双色球1009万元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

      哈迪(前) 新华社开罗9月22日电也门政府官员22日说,总统哈迪当天下午抵达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市。这是哈迪流亡沙特阿拉伯近半年后首次返回也门。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与哈迪一同返回也门的还有总统顾问和多名政府军指挥官。“我们正处在一个历史性关口,在夺回被胡塞武装组织占领的所有城市之前,也门的合法总统哈迪会一直留在亚丁市。”他说。也门总理巴哈和多名内阁部长已于16日返回亚丁市恢复政府工作。2014年9月,胡塞武装组织武力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市,并于今年1月软禁总统哈迪和内阁成员。2月21日,哈迪逃脱软禁抵达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市,并宣布亚丁市为临时首都。后因胡塞武装人员逼近亚丁市,哈迪与其内阁被迫流亡沙特。今年3月26日,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组织发动代号“果断风暴”的空袭行动。在沙特等国的军事援助下,支持哈迪的武装力量已经夺回了也门南部5个省份,但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北部地区仍处于胡塞武装组织的控制下。新闻推荐现实版飞屋环游: 女孩抓着4000个氦气球飞上天据外媒报道,在看动画片电影《飞屋环游记》时,你有没有憧憬过自己也能像主角一样抓着气球一飞冲天?其...相关新闻:里约奥运开闭幕式花小钱造精彩在线教育降温线下融合进展缓慢记者多次拨打两个人的电话,始终没人接听。找不到直接当事人,这张的谜团也就解不开。可王军说,当时买彩票的时候,彩票店里还有同村的另外两个人,他们可以作证:王新岭拿着大伙的1400块钱,买过一张800多块钱的彩票。可当记者找到这个两个人的时候,他们一开始都很犹豫。。

        (文章来源: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

        欢迎关注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官方微信: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大发彩神8官方版—彩神8大发快3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